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學了狼牙山五壯士這篇課文後,深受感觸,我的感想是日本人太壞了,它們的行為如此惡毒,如此殘暴,如此野蠻和無恥。我們要不忘國恥,努力學習,振興中華!

  日本人這群大壞蛋,每次都來中國掃蕩,搞到中國沒有一天安寧之日。中國英雄都捨身取義,為了掩護群眾和部隊主力,勇往直前地與敵人血戰到底。這篇課文寫出了他們的兇狠,殘暴,野蠻之心。

  五壯士們真勇敢!就算犧牲自己也沒有任何怨言。為了保護我們中華人民,勇敢地與敵人戰鬥。

  從前有一位勇敢的戰日英雄----王二小。有一次,日本人來到王二小的家鄉掃蕩。這時,王二小正在一邊放牛,一邊給八路軍傳遞信息。日軍看見他在放牛,於是問他怎麼走。王二小就帶他去,王二小假裝給敵人帶路,為了掩護群眾,他把敵人帶進了八路軍的埋伏圈,敵人知道了這是八路軍的埋伏圈后,敵人就把王二小殺了。這時八路軍從山上衝下來,打死了全部日軍。

  這些壯士的精神令人敬佩,我們要好好學習他們這種捨身取義的品質,長大后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