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準時響起,班上的同學頓時活躍起來,因為這節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說這節課要練習跳繩的。

  隨着體委洪亮而有節奏的口號聲,同學們拿着早已準備好的五顏六色的跳繩來到操場上,體育老師早在那面帶微笑的等着我們了。

  來到老師面前,體委又一次整理好隊伍,我們個個精神抖擻的等着老師訓話。老師說;“今天這節體育課我們練習跳繩,跳繩有好幾種跳法,比如單人跳,雙人跳,多人跳。單人跳時還可以正跳、反跳、雙跳、花樣跳等等。”老師一邊說一邊做着示範,看的同學們瞠目結舌,原來跳繩還有這麼多花樣啊,體育老師可真牛啊,我們不禁對體育老師暗暗豎起了大拇指。

  終於輪到我們跳了,同學們有的跳正繩,有的跳反繩,有的還在跳花樣,最引人注目的是多人跳,由兩名高個子同學揮動着一根大約10米長的大麻繩,繩子在上下翻飛,三、四個同學順着繩子晃動的方向在上面跳着,陸續上去跳的人越來越多。我也想上去跳一跳,可大麻繩在飛速的晃着,根本就上不去,就在這時一名女同學被絆倒了,其他同學也下來了,於是重新來一次,我抓住機會,屏住呼吸,攥緊拳頭,眼睛死死的盯住繩子,等繩子晃到了我這邊時,我縱身一躍,向繩里跳了進去,嘿,還真成功了,我隨着大繩晃動的節奏跳了30多下,大家對我的表現讚嘆不已。我好得意啊,臉上露出了驕傲的神色,頭也開始晃了,啊!不好,有道是:驕兵必敗啊!正當我搖頭晃尾時,我的一隻腳抬起的慢了一些,勾住了繩子,繩子晃不起來了,大家一片嘩然,我也在大家的掌聲中走出了大繩。啊!我們玩的真帶勁啊!

  短短的40分鐘過去了,這節體育課,我們不僅學會了跳繩,鍛煉了身體,還培養了我們團結合作的精神,期盼下一節體育課早日來到!

  唐山市玉田縣第二小學五年級 江皓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跳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