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春的天氣多變,忽冷忽熱。一秒鐘之前還是“陽光萬丈”,一眨眼就是“烏雲密布”了。所以,我這條懶蟲就整天呆在家裡,看看電視,寫寫作業,吃了喝,喝了睡,到頭來肥豬一個。 

  媽媽看我不活動,一天到晚坐在床上“享樂”,就硬是拉我到院子里,對我說:“帆帆呀,現在天氣變化很快,你這樣整天坐在家裡,體質會下降的,你應該多鍛煉鍛煉。”沒等我回答,媽媽已經從家裡找出了一條長繩,意思讓我跳一跳。我好不情願地接過長繩,心裡想着:“好長時間沒跳了,技術一定退化了吧。”就試着跳了跳。我兩手握住繩子,看了看,感覺太長了,於是把繩子縮短了一點,再看看,感覺又太短了,又把它加長了點。這樣反反覆復地弄了好幾遍,媽媽不耐煩了:“想跳就跳,別挑三揀四了。”我撅起嘴巴,懶洋洋地跳起來。可不知是技術原因還是最近因體重增加,第一跳就出師不利,兩隻腳把繩子踩住了。我又跳了一次,這一次雖然把一隻腳過了關,可是另一隻腳卻死死套住繩子不肯放。我不甘心,接連連跳了好幾次,都是這樣。這次我忍不住發火了,抓起繩子就是一摔,這無辜可憐地繩子被我甩出老遠。媽媽知道我的脾氣,她過去把繩子撿回來,也不心平氣和地和我說道理,竟自己跳了起來。我坐在一旁,看着媽媽的手快速的揮着繩子,腳底好象根本沒有碰地,熟練地跳起來。紫色的繩子乖乖地聽她的指揮,向前就甩前,向後就甩后,媽媽好像被包在了一個紫色的圓圈裡。看着媽媽跳得那鼓爽勁,我又厚着臉皮走過去,“媽媽給我玩一下嘛,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把繩子甩出去了。”在我的“百般求饒”下,媽媽只好同意。我又重新跳起來了,這次我吸取教訓,要腳抬高跳。果然,我在媽媽的指導下,竟然跳得比媽媽還好呢。看來我有回到以前的水平了。 

  這次跳繩,讓我知道了,做事只要有恆心,不管多難,都能成功。有句俗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跳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