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字跳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字跳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我們一起跳八字繩。

  同學們來到場地,分成四隊,男女各兩隊,我和劉娜、王婷婷、李寧寧一隊。

  “預備—”只聽老師大喊一聲。同學們的注意力都轉移到長繩上了,個個蓄勢待發

  我們班的第一名運動員扎到了搖動的繩子中,這是一個很好的開頭,運動員們都進入了比賽狀態,他們像一匹匹脫韁的馬,一根根離弦的箭。這時候,一位運動員絆繩失誤了,但因為這是常有的事,所以大家都沒放在心上。但接着又是一次失誤,雖然速度很快,但上一個運動員和下一個運動員總連不上,所以,這一輪的比賽結束后,我們才發現,跳的個數不算很多。

  見同學們一個一個跳不過去,我們隊有兩個的“師傅”劉娜、王婷婷,

  十分着急。在她們盡心盡責的指導下,同學們終於會跳了。我左跳右跳,怎麼也跳不過去,還總是成為了“落網魚”。

  就在我垂頭喪氣,不想跳的時候,後面響起了一個聲音:“一、二、三,跳”,我一想,一定是同學們想祝我一臂之力,我鼓起勇氣,等他們說跳的時候,我衝上前使用全身力氣往高處跳。這次我成功了,真的成功了,真的,真的!

  再輪到我跳時,我的心裡沒有害怕,而是充滿了歡樂,我自己在心裡數着:一、二、三,跳,跳這個字使我充滿勇氣,這次我又跳了過去,就這樣,我一次一次地跳,雖然有幾次被繩子鉤住,但是這一點是不會影響我的。

  我們的腳底就像按了兩個彈簧,快速地跳起、落下、又跳起、又落下……輕盈得就像一隻機靈的小鹿。我們又像一條條小巧玲瓏的小魚,繩子像我們的“夥伴”,它和我們一起玩耍,像網魚一樣,它總會網住一兩隻不知道回家的小魚。我們還像一隻小蜜蜂在一叢叢,一簇簇的花群中跳八字舞。

  我們一直玩到下課,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們的“夥伴”。

  六年級:沿河橋小學六(2)朱成艷

您正在瀏覽: 八字跳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字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