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作文課,老師一進門,就大聲地說:“今天,我們要來跳繩。”老師剛說完,我心裡暗暗地想:體育課學跳繩,沒聽說作文課也跳繩的,真有意思。 

  跳繩開始了,同學們有的跳單搖,有的跳雙搖,還有的跳雙腳交換跳。輪到我了,我拿起跳繩,先在左手上繞了兩圈,再右手上繞了一圈,然後向前走一步,把跳繩放在腳後跟上面,兩隻手把繩子往上一拉,手臂往前伸,這時繩子和我的手臂大約成一個45°左右的角,最後往前一搖,腳一抬,就跳了過去,跳着跳着,跳壞了。老師面帶微笑地問:“你為什麼跳壞了?”我認真地想了想,說:“我的腳落地太早了。”老師又笑眯眯地說:“你再跳一次吧”我又跳了一次,一下跳了50下,老師說:“停。”跳完了,同學們都說我跳得好。 

  這雖然不是體育課,但是它在我的記憶中非常深刻。

您正在瀏覽: 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