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童年添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童年添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我被一陣腳步聲給吵醒了,我爬起來吃力地睜開惺松的眼睛,心想:“今天是什麼日子啊?”突然,我不經意地叫了一聲“啊!”原來今天是大年初一啊!我還要去伯伯家拜年呢! 

  從伯伯家回來,已經是晚上七點了.我們一家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兩邊的小賣部都擺着許多煙花,我便跑到裝飾得很華麗的一個攤位,我剛踏進門,就被眼前的煙花給吸引了,只見各種各樣的煙花被擺放在一個個大盒子里,我看了這樣,又喜歡那樣,拿了這個,又喜歡那個,真讓人不知道要哪個好,真想把它們一舉拿下啊!  

  我選了很久,才選好了幾樣,但這些煙花就要了我40元,真貴啊!但我還是高高興興地捧着這些煙花,連個袋子也沒要,就直衝回家。我一到家,便迫不及待地拿上打火機,就和爸爸捧着煙花高高興興地衝上了樓頂。 

  到了樓頂,我拿出一根魔術棒,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引火線,以最快的速度向外扔了出去,只聽“?紜鋇囊簧??宜匙派?粢豢?魔術棒居然噴到了別人的玻璃窗上,我的臉頓時覺得象被火燒一樣,辣辣的,這時,爸爸從旁邊走了過來,把我的手向上舉起,並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以後要把這魔術棒向上舉起,這樣就可以避免受到傷害了。”“哦,我知道了。”我聽了得意地甩甩手,又繼續放着魔術棒,不知不覺就把那一大盒的魔術棒放完了。 

  我越放越起勁,又拿出一個會旋轉的煙花,點燃了引火線,用力把那煙花甩了出去。突然,一個綠色的光環在不斷地環繞在圓盤的周圍,心裡無比地興奮。彷彿自己置身於一個童話世界。這時,一個個巨大的煙花在夜空里綻放。我和爸爸趕緊拿出那個30元的超大煙花爆竹點燃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在高空上,像花兒一樣綻放開來,形態各異,“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叫着。雖然,每飛一次都會有濃濃的煙在旁邊飄散着,但是沒有什麼能抵禦得了美麗的誘惑。我在樓上盡情歡呼着. 

  煙花雖然放完了,但是我心裡還在不斷地回放着那五彩繽紛的一刻。雖然這只是瞬間即逝的美,但這美卻給我們的童年增添了最亮麗的風彩。

指導老師:鄒美芳

您正在瀏覽: 給童年添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童年添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