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吃哈密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吃哈密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竊吃哈密瓜 標籤:哈密瓜作文

  推開房門,迎面就聞到一股淡淡的哈密瓜香味。咦?今天媽媽怎麼會給我準備了心愛的水果!我順着香味的來路在廚房的櫥櫃里找到了一盆黃澄澄的哈密瓜。看着那金黃欲滴的哈密瓜,我立馬就想把它一網打盡。

  正當我一個箭步付之行動的時候,一隻大手在我肩上拍了拍。我轉身回看,原來是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了我身後。爸爸看到我眼睛盯着哈密瓜不動,對着我無奈的搖搖頭:“老媽說不能。”說著還伸出一隻手瀟洒地搖了搖,“要等表哥回家一起吃。”

  我乖乖地離開廚房,腦袋瓜里卻賊心不死,思忖着怎麼樣才能順利的一嘗為快。我裝作乖巧地拿出書本開始做作業,耳朵和眼睛卻悄悄地注意着爸爸的動靜。聽見爸爸開門外出的聲響,我又悄悄地向廚房邁進。

  咦?外婆怎麼在廚房燒晚飯了呢!看見我走進廚房,外婆意外地問:“睿睿,你到廚房來幹什麼?快去做作業,呆會吃飯了。”外婆還不知道我來整理的目的呢,我當然更不會道破。於是我撒了個謊說:“寫字弄得手髒了,進來洗一下手。”“衛生間不是可以洗手嗎?”外婆疑惑地搖搖頭,“讀書都讀傻了!”我也裝傻地笑笑,裝模作樣地洗了洗手馬上逃離了。

  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外婆,樓下好像有人叫你。快去開門!”看見外婆下樓的身影,我馬上跑進廚房,端出那盆哈密瓜進房關門。外婆看看沒有人又走上樓進廚房繼續燒晚飯。我則喜滋滋地在房間偷偷享受美味。

  媽媽接表哥回到家裡,找不到哈密瓜就走進了我的房間。看見我桌子上所剩不多的哈密瓜,一手端過去遞給了表哥。回頭教訓我:“真是老鼠沒有隔夜食!這些留給哥哥吃。”我衝著表哥耍耍鬼臉:“竊書不能算偷,竊吃是懂享受!”六年級:許文豪

您正在瀏覽: 竊吃哈密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吃哈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