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明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吝嗇地拋下最後一絲昏暗的紅光,我不開燈,又沉默地站在窗前,看黑夜漸漸織上灰空,織上對面的屋頂。晚風輕拂着我的長發,親吻着我帶着黃昏陣陣醉意而又滾燙的臉…… 

  不知不覺,黑夜悄然來到。眼睛舒服許多了呢!或許,我的這雙眼睛已經習慣了這漆黑的夜晚了。蔚藍的天空繁星點點。最亮的那是啟明星吧! 

  耳邊又響起了***那句話:“你不配做我的朋友!你虛偽,傲慢,自私!還談什麼我背叛你!” 

  光明的啟明星啊!我是虛偽的么? 

  也許吧。我總把名利看得高與一切。可能是經歷了太多友誼的欺騙,友誼,在我眼裡永遠只是一個虛構的,不真實的謊言,像個可要可不要的包袱。我已經我法像以前那樣那麼透明,那麼清澈,毫無遮攔了。也許吧,***她說得對,我很虛偽。但我能改,她會原諒我的,對吧,光明的啟明星? 

  也是吧。我心中只崇敬那些文人雅人,擁有知識的人和比我更優秀的人。我淡忘了***。我一直以來都自以為是,狂妄自大,蔑視弱小者,仇恨強勁的敵人。我放棄了最先最好的朋友,我不後悔——後悔也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或許吧,***說得對,我真的很傲慢。但我能改,她會原諒我的,對吧,光明的啟明星? 

  真的算。我心裡總把自己排在第一,我的心中容不下別人,我忽視了親人,忽視了朋友。我總是先想自己,后想別人。我親手斷送了友誼。也許吧,***她說得對,我很自私。但我能改,她會原諒我的,對吧,光明的啟明星? 

  我能改的!相信我!***!我永遠的朋友!等待會結束的!

您正在瀏覽: 啟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