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忍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忍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常生活中,兩個人吵架是難免的事,如果能有人做出讓步,社會會更加美好。 

  有一次上課時,數學老師有事要出去一會讓我們自己在教室里做一份上交作業,我寫着寫着,被同桌碰了一下紙上畫出了一道長長的弧線,我非常生氣,大聲說:“你怎麼這樣呀?我寫了一大半的作業,被你一碰,又要重寫了,還要交一個本子,你撞我幹什麼呀,是不是故意的?” 

  同桌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我不想理他,氣鼓鼓的拿了一張紙重寫。 

  一邊寫,我一邊在心裡埋怨他,沒想到,一不小心,碰到了同桌,我一下子愣了,心想:“這下可糟了,同桌肯定要變本加厲的吵我了。”所以趕緊說對不起,誰知,同桌卻笑了笑,說;“沒事。”我一顆心放了下來,內疚極了,覺得自己不該發火,如果我了能做到忍讓,就好了。 

  學會忍讓,就會變得心平氣和,讓學校、社會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忍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忍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