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遊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上體育課,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網捕魚。

  老師宣布遊戲規則:全班同學被分為兩組,一組是“網”,一組是“魚”。"網”必須手拉手,齊心協力地把“魚”趕到岸上,也就是邊界,那麼“魚”就被淘汰了。如果十分鐘后,"網“抓不到全部的“魚”,那麼網就輸了。

  遊戲開始了,我在小魚組。他們手拉手猛撲過來。我們向四面八方游。網很不團結,它們各跑各的。跑着跑着,全部摔倒在地上。我嘆了口氣,想:這幾頭笨豬,輸定了。不出我所料,十分鐘過去了,他們空手而歸。

  輪到我們當網了。我們圍在一起,小聲地說:“我們要找准目標,先抓王霽月!”魚在旁邊,一邊扭屁股一邊說:"呀!網很快就會破的,別浪費時間了。”我想:竟敢嘲笑我們。一會兒讓你們好受。我們拉好手,鎖定王霽月,飛快地向前沖。魚被驚擾了,慌忙地四處亂游。王霽月被抓到了。王偉開心地說:“偷襲成功!”接着,我們把其他的魚一條一條地抓住。我們一起歡呼!

  這個遊戲真好玩!它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