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座右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右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過是一天不快樂的過也是一天我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呢。這是我的座右銘,他就像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座燈塔,照亮我前進的路。

  我的一生就是追求快樂,你在人這一生中每天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永遠無法預料,時而快樂時而悲傷,只有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生活才會充滿樂趣充滿陽光。如果你不苟言笑,那誰會想跟你在一起呢?快樂是積極的現象快樂也可以成就成功所以給自己的感覺,是一種不錯的想法。

  簡簡單單四個字,快樂至上,只有快樂才會知道生活的美好,整天憂傷,悲傷腦袋裡想的都是陰暗的事會常常嘆息相反,一個人心裡充滿歡喜天天笑,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順利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我們享受自己的生活,珍惜一分一秒。有些人勾心鬥角,和快樂的人,卻沒有心機反而可以樂觀的看待生活中所發生的困難全部一笑而過,快樂至上,只有四個字,卻已足夠表達對一生的追求。

  快樂具有感染力。你看到別人對你笑,你也會回敬一個笑容給對方。快樂可以傳播。用自己的態度去感染。快樂是人人追求的這樣的話才不會容易疲勞我之所以追求快樂是為了不讓壓力將我打敗生活處處有壓力只有一心追求快樂的人才能夠做到無壓力擁有一顆放鬆的心靈。

  最求快樂,笑口常開,就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大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右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右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