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六年級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六年級生活馬上就要到了。在我的想象中,六年級的生活應該是充滿酸甜苦辣的:酸的是畢業時不忍離別的傷心與酸楚;甜的是自己又長大了,考上了理想的中學;苦的是每天都要熬夜複習功課,還要整天都面對着堆積如山的作業和各種練習題……

  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應該是更加緊張的。每天都有數不清的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休息時間也被安排的滿滿的。在如此緊張的環境中,我會為自己定一個學習計劃,更加努力、刻苦的學習,爭取考個比較理想的好成績、考上比較理想的中學。

  賣弄對如此緊張的學習,我回通過適當的體育鍛煉來減少學習給與我的壓力。因為只有放鬆緊張的心態,才能使自己減輕壓力、學習輕鬆自如,學得更加好、考出更加理想的成績來!

  其實,我很不相升入六年級。因為,如果六年級過去了,我就要離開整整相處六年的和藹可親的老師們和可愛的同學們了,大家各奔東西,會有千千萬萬的不舍與酸楚。

  在我的心中,六年級的生活以昂該是多姿多彩的,應該是酸甜苦辣的,應該是無比快樂與難忘的。不管怎樣,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那難以忘懷的六年級的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