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小學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小學生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校園,那是我讀書的地方,也是我成長的地方,我愛我們的校園,不僅因為它永不衰變的美麗更因為那裡有着我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

  六年前,我的左手鬆開了對媽媽的不舍和依戀,老師就牽着我的右手把我帶入了知識和希望的殿堂。小小的我們,晶瑩的淚珠例卻倏忽地閃出彼此天真的笑臉,從此,在這瀰漫著書香的校園裡,我們一天天的成長。我們從懵懂天真的孩童長成了睿智勤奮的少年。在我們的心理,我們永遠愛戀着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們愛這裡的花草樹木、詩書畫廊。這裡的一切都有書香浸潤的痕迹。你可知道校園裡的花兒為何那般漂亮?因為它們聽倒了我們的書聲朗朗;你可知道校園裡的草書為何那般青翠?因為她們看到了我們的勤奮堅強;你可知道校園裡的書桌為何那般光潔?因為那裡是我們潑墨揮毫的地方。校園裡的花草樹木伴着書香,和我們一起成長。我們是老師的孩子,它們是我們的孩子。

  校園裡的詩畫書廊讓人遐想:我希望有一天,能像牛頓一樣長在巨人的肩上,把科學的碩果採摘。透過前年的歲月,依稀聽見屈原苦苦吟唱:“路曼曼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瞧,孔夫子正嚴厲地對我們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是啊!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就讓我們黑髮就知勤學早,珍惜這比金子還要寶貴的光陰吧!

  我們愛這裡的師長,因為她們是書香校園的泉源。無論清晨,無論傍晚,最忙碌的那些身影就是我們最敬愛的師長。她們用淵博的知識點燃我們的希望,那些最美好的品格引導我們心靈的成長。那絢麗的火燒雲啊!一直燒到我們的夢裡,在鳥的天堂里,我們也變成了那些快樂的鳥兒。敬愛的師長,我們知道了,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永遠的真愛她,我們要讓她變的海碧天藍、青山水秀、土沃飄香。幸福是什麼?智慧女兒告訴我們,幸福要靠勞動,做出對人們有益的事情。永生的眼睛看到的不僅僅是光明,還有永不停止的愛。敬愛的師長,我們懂得了,給予是快樂的,更是幸福的。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們懂得了要孝敬老人關愛弱小。從“言必信,行必果”中我們懂得了誠信的可貴。從“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更要珍惜磨鍊和挫折。從“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知道了尊嚴的可貴,有國才有家。還有那些飛向藍天的恐龍,那些奇妙的電腦住宅!我們將去開創更美好的未來!沐浴在這樣的書香世界里,小小的我們怎麼會滿足呢?但小小的我們又怎麼能不感恩呢?就讓那些書香飄進我們的夢裡,飄進我們的心裡,更飄進我們的生命里!

  我愛這裡的同學,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們是書香校園的使者,我們將像蒲公英一樣,帶着校園裡的書香,快樂的飄向我們將去的地方。我們的行囊里裝着這樣的一句話:“今天我以實小為榮,明天實小以我為榮”。書香校園裡最濃郁的愛、真誠和善良,將灑滿我們人生的路上,將灑滿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這就是哦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們的校園,希望我們的校園可以永遠這樣美麗。

  六年級:涼城無愛xin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小學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