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話說的果然不錯。 

  六年,我童年時光的六年,一眨眼便過,六年已過,這表明我小學階段的台階也已走完,我們離開了母校溫暖的懷抱,我們應該向新的台階攀爬,我要走的實,走的穩,走了這一步,再走下一步,絕不能退縮! 

  六年,這短短的六年真是像箭一般,時間走的好快,現在我們已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從我們走進幼兒園學堂的時刻,就會知道只是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爭取到的隨着時間不斷的走過和年齡不斷的增長,我們的知識也在逐漸在提高,在啟蒙老師的教誨中,我們明白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  

  在小學階段,我結識到了很多的朋友,和她們一起玩耍,一起思考問題!朋友總會在你煩惱的時候去替你分擔,在你需要幫助的時間給你一份鼓勵,和你一起攜手走向美好的明天! 

  老師就是那辛勤的園丁,不怕自己的辛苦,不怕自己的勞累,為自己養育的花朵“修枝”“剪葉”我們就是那花,那祖國的花朵,就是那將要散發出芳香的花朵,是老師教會我們應該怎樣去把握機會,去利用機會,教會我們去迎接明天,又應該怎樣去創造一個快樂的明天,美好的未來! 

  時間一閃便過,日自己一揮便去,童年一躍便不再迴轉,歲月的年華更是一溜便無法倒流!這些寶貴的東西全都要靠自己去珍惜,一個令人,令人難忘的啟迪更需要自己用心的去評味! 

  --------------------------------------------------------------------------------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