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 

  我在六年的小學生活裡面,經歷了很多很多,明白了很多很多,也認識了很多很多;但就在這一年裡就要離開了。離開了蘊藏着我天真童年的母校了。 

  六年,一生中有多少個六年,並且是在無暇的童年中的六年。我感到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失去的是我的童年,而得到的是知識,還有很多說不出來,但我堅信這六年我不會只學了那薄薄的幾本書,但又不知道還有些什麼。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激動和一些說不出的味道。本來應該在初中,而幸運的是我們又多呆了一年,因而得到了最後一年的小學生活,得到了最後一個短暫的兒童節。唉,六年的小學生活中的每一幕出現在眼前時都像是剛發生過的似的,那每一幕都銘記在我的心中,無時無刻不在我心中回放。 

  六年的小學生活回想起來好像是一天,而我知道不該再想這些,因為新的一天又在我的想象中過去,一天又一天過去了,一分又一秒又在度過,離告別的日子在一秒一秒靠近,而我的小學生活在一秒一秒的時間裡離我遠去。彷彿他在告訴我過去的日子不回復反了我的小學生活在流水似的逝去。 

  我想對天空大喊:回來!我的童年! 

  指導老師:馮秀娥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