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六年過去了。我們從一個依偎着爸爸媽媽,懷着對校園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了校園,校園的每個地方都讓我們感到新奇,嶄新的文具,油墨香氣的課本,幼稚的同學,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誘人。 

  六年的學習生活像一曲高歌,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波濤洶湧,十二風平浪靜,雖然讓我們很是享受,但是畢竟有完的時候,只是我們的這首歌,很長,達六年;六年的學習生活又像一座童話王國,有歡笑,有悲傷,有人間真情,也有善惡不分。 

  這些不足讓我們懷念嗎,六年不是一個小玩笑的。它包含着我們對老師的深深眷戀之情,也包含着對同學&朋友的友誼地久天長,都說,一輩子同學,三輩子親,只有在這個即將分別的時候,才會懂得......

您正在瀏覽: 六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