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的回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回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小學的六年裡,我有很多自豪的事,其中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我當六年的中隊長而感受到的。

  從一年級起,我就被光榮的選為中隊長,你們可別小瞧的中隊長,中隊長在全校職位排第三,除了校長和大隊輔導員以外,沒有人的官職比中隊長高了。就算如此,我也不能驕傲,我要認真做事,要以身作則,給每位同學和老師心中留下好的映像。

  有一天,我發現有一個人在校園吃口香糖,他不經意的把包裝皮扔到地上了,然後我突然想到我是中隊長,於是又把包裝紙撿起來放到垃圾桶,這時大隊輔導員走過,看見了這一舉一動,誇我做的很好,並且批評了扔包裝皮的學生,也不知怎麼回事,自從大隊輔導員誇獎了我,我越干越起勁,越干越認真,每次開會都不遲到,每次檢查衛生都不拖拖拉拉,且要求每個班學生把衛生搞好,從此我成了大隊輔導員的得力助手。

  由於我成績優異,做事認真負責,所以我被評為縣級“三好學生”,同時也被評為市級“優秀少先隊員”。

  中隊長這個職位伴隨我六年小學生活的成長,使我這六年生活多姿多彩。

  舒城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胡云懌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回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回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