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往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往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落葉見證了六年的風雨,這好似一棵大樹,已步入晚年,正在落着葉。每片葉子脈絡清晰,就好像我六年經歷過的事,童年,一去不復返。

  拾起一片落葉,我不禁想起某個秋天,我與同學一起在樹下看書、學習、玩耍。也是在看書時,一片落葉飄飄然的落下來,卡在書頁中,彷彿是時間這本書中的一處記憶。我小心翼翼的夾起來,讓它成為一個標本,珍藏着樹下的記憶。

  記得大家在每次月考、期中和期末前幾天的複習,大家都為自己能否考上好名次而努力着,我也不例外。當我看書時,無意中看見窗外的一片枯黃的快要凋零的葉子,它不正是記錄我們經歷的一片葉子嗎?我採集下來,彷彿看見了大家在燈下奮筆疾書的情景。

  考完試,猛然發現六年的光陰如白駒過隙般悄然流逝。從一年級無憂無慮、天真爛漫,到四年級乳臭未乾、初出茅廬,再到六年級風度翩翩、乖巧懂事,多少往事都已淡忘,雖然“門前流水尚能西”,但“光陰一去不復返”,時間走了,童年也隨之而去了。

  六年,往事,不論是多麼美好,都已逝去,面對現在,好好努力吧!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六年,往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