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啊六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啊六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同窗,時間轉瞬即逝,一去不復返,在一起六年了,和我的好同學、好老師、學校在一起六年了。在這六年裡的每一天,都是五彩繽紛的,有着不同的味道,使我深深地,深深地陷進了這如夢般的、精彩的世界,讓我不想離開……

  六年前,我還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走進了我的母校平羅城關三小;從一年級開始,開始了我這如夢般的小學生涯,我和我的班主任劉靜老師,也是在這一刻相遇了。六年裡,老師如慈母般溫柔地教導着我們,如嚴父般的要求我們。劉老師帶了我六年,在這六年裡,您對我傾注了許多感情與心血。最令我記憶尤深的事情是今年最大的一次失敗:語文考了89分,這一次給我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令我士氣大減,我一直處於消沉之中。消沉了幾天後,劉老師找到了我,給我說了一大堆苦口婆心的話,找出了我很多的毛病,並且很耐心地對我說希望我能夠不再消沉下去,希望我找回以前的自己,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當我聽到這些話的時候,我極力的把自己拉出消沉的邊緣,讓自己努力清醒過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覺得我又找回了以前的自己,開始了努力學習、好好學習、時刻保持上進的心態。謝謝您,劉老師!如果沒有您的鼓勵與批評,也許我會一直消沉下去的。

  在學校里,我和同學的關係也很好。在這六年裡我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學習。男生很調皮,女生很活潑。雖然男生和女生有時互不謙讓,甚至打起來,但是,一到關鍵時刻,男生女生不計前嫌,共同努力,團結在一起,為班級的榮譽一起加油。這六年裡,有歡樂、有痛苦,但也讓我深深的知道了,集體的力量最強大,雖然會哭泣,但是微笑的力量最強大,和同學在一起,我很開心,因為同學帶給我的更多的是歡樂,老師、同學在我以後的人生道路中,我不會忘記你們的笑容、樣子。

  記得,我和同學們、老師一起歡樂的學習讓我的知識增加了不少,有時候迷迷糊糊的我沒有注意聽講,讓我吃了一個大虧,可是同學們都熱心的幫助我,所以我很感謝他們。我們班的同學都愛看書,包括我,所以,我們互相換書、借書,一起增長了知識。

  六年啊六年,你為什麼跑得這麼快,你為什麼把這些美好的記憶放在過去而不是現在,我要在這最後的日子裡,珍惜我和同學、老師在一起的時光,給自己的小學生涯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平羅縣城關回民小學六年級:紫夢臣

您正在瀏覽: 六年啊六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啊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