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似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似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年,一轉眼過去了,在照片上回憶當時的點點滴滴,沒一個人的心情。那是的喜怒哀樂,也許就在下課時的一句:“你出去玩嗎??”一句就解開了。

  如果再駐足痴望過去的六年,是否還會有一絲涼意??那些時光輕盈而又美好,為什麼不印刻在記憶深處呢??

  這一路,不管哭過,笑過,傷心過,老師陪我們做過這一路。還留意過老師把你叫到辦公室談論同學之間的矛盾嗎??留意過曾經老師對你期望很大?有事聽到別人寒暄問暖,是否會默默拭淚?時間風乾了寫滿字跡的試卷,卻沒有風乾那些單純的記憶。

  一年級時,我就想一株剛剛發芽的小嫩苗,吸允着知識的甘霖。我與新交的朋友快樂的談論着,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在“沙灘”上行走。

  隨着時光的流逝,昔日的歡樂和苦惱都漸漸遠去,這時,一種情愫在潛滋暗長,他就是懷念。

  梔子花開,一年伴一年,青春與友誼同行。千山萬水,一度隨一度,年少時的友誼與夢飛翔,任時光流轉,淡寫年輪。時光飛逝,一眨眼,我已從一個懵懂的連牙都沒換的一年級小學生長成一個即將畢業的學生,回首望望曾經走過的台階,心中別有一番滋味。

  六年級:李琪

您正在瀏覽: 六年似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