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裡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裡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我和同學們在一起已有六年了。也許我們是畢業班的緣故吧,每個人幾乎都有一本“同學錄”,經過這麼多天的努力,已經有不少同學在我的“同學錄”上留下了“印跡”! 

 第一部分:搞笑曲 

 1、自我介紹: 

 1997年8月15日,我從媽媽的肚子里跑了出來,獅子星座的我,身高159公分,體重(保密),(*^__^*) 嘻嘻…… 

 2、血型: 

 A型B型O型AB型,我到底是哪一種呢?抽籤吧,O型耶! 

 (⊙v⊙)嗯,這個問題嘛,雖然我不知道,但它肯定知道——蚊子大哥! 

 3、綽號: 

 羊肉串、肉丸子、胡蘿蔔、胖仔、烤山芋、楊柳樹、茄子…… 

 (哎,真是一大串連這一大串啊!) 

 4、好友留言: 

 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心、年年開心、考試得零! 

 第二部分:傷感曲 

 1、好友留言: 

 你是一個既優秀又聰明的女孩,我們相遇相識,讓純潔的友誼之花在這裡開花結果! 

 我們有着同樣的性格,同樣的目標,同樣的價值觀,同樣的愛好,就是這些讓我們在這六年裡形影不離,一直待到永遠永遠永遠…… 

 你在我的記憶的花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你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所有的歡樂豆陪伴你,願無窮的幸福跟隨你到任何地方! 

(嗚——太感動了!) 

 這些“搞笑曲”和“傷感曲”無論是什麼都不可缺少,我將會永遠銘記這讓我溫馨、歡樂的六年!

您正在瀏覽: 六年裡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裡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