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總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總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說起來長,可它卻在一眨眼的工夫里一晃就過。回憶當初,我哭着喊着,死活不肯進學校,每次都是被罵進來,自己只好躲在角落裡抹幾滴眼淚.

  那時侯,我經常逃課,生活老師和班幹部到處找我,我哭着叫:“媽媽”,他們罵我沒出息,我卻不以為然。這當然影響學習,我考得很糟糕,我卻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面對家長、老師的責罵,我更是顯得一頭霧水。一、二年級就在茫然中混到頭了。

  三年級時,媽媽下崗了,工作不好找,他們給我講很多道理,要我好好讀書,我好像明白了點什麼。我開始嘗試努力,成績明顯上升,字也寫好了,但有時仍然躲在被窩裡哭,一覺醒來,發顯枕頭全濕了。隨着學習越來越緊張,我對以前念家的感覺漸漸模糊了,最後便忘卻了。但我並沒有因此好好學習,而是用70%的精力去玩了。每到期末,我卻彷彿又變了一個人似的,刻苦學習,為的是期末考好,好交差。對學習,我覺得是一種負擔。

  到了四、五年級,我完全變了,因為對學校太熟悉了,成了大孩子,開始交朋友。漸漸對老師產生反感,而老師卻是不厭其煩,我想挑老師刺,所以使勁看書,喜歡抓老師的“小辮子”,可老師卻又罵我“鑽牛角尖”於是我繼續看更多的書,用50%的精力來學習,決定給老師找出一個大錯誤。後來又做了幾次班幹部,越來越玩世不恭。 

  直到現在,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明白了家長的用心;老師的苦心;大家的熱心。知道了“為中華中掘起而讀書”;知道了“百善孝為先”;知道了“插柳之恩,終生難忘”。

  我下定決心,好好讀書,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報答老師的“再造之恩”。

您正在瀏覽: 六年總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