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已經在小學中度過了六年的時光了,想起了過去和小學中的一切經過的點點滴滴,總有些難過。

  想起和同學一起比賽,互相比賽,一起拼搏,玩耍打鬧的日子,多麼快樂,可這種日子卻只剩下短短的一年了,馬上要生學了,要和同學們離開了,以前從沒想過,直到今年,已經快畢業的我,再想起來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而這時已經沒什麼時間了,真希望時間能夠停到現在,停到那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小學生活,和同學們相處的這六年,有過淚水,有過爭執,有過辛酸,有過快樂,大家無論什麼事都互相幫助,就算髮生爭吵,也會馬上和好,和男生打打鬧鬧,開開玩笑,多麼快樂的小學生活哇!

  可是,到了要離開他們的時候了,離開六年朝夕相處的小學同學,離開我呆過六年的小學校園,離開付出辛苦把我們着一顆顆小種子變成小樹的老師,離開我做過六年的課桌,上面都是我曾經呆過的痕迹,校園了的每個角落,好像都能看見我曾經呆過的痕迹,現在看着我熟悉而又逐漸陌生校園,希望能永遠呆在這個充滿童年歡聲笑語的校園。

  再過一年,我們就將踏入一個新而又陌生的的校園,結識新的朋友,認識新的老師,學習新的知識,到時候就沒有小學時光那麽輕鬆了,我們每天要學習學習再學習,覺不準有任何其他思想,腦子裡只許裝住學習兩個字,每天必須早起,中間的時間就是學習,晚上回家還要寫作業,就這樣循環再循環,一天一天慢慢過去,也許到時我會想起小學的同學,想知道他們過得怎麼樣,是不是和我一樣。

  我希望在小學最後一個暑假可以和小學同學好好在一起瘋一瘋,好好的玩一玩,讓我心中永遠留下那個童年的快樂日子,小學生活的日子,會成為我心中永遠的記憶,這一生也不會消失的記憶。

  河南省實驗小學六年級 陳思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六年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