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真的很對不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真的很對不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剛從外地回來,表姐打電話告訴我,她給我發了一份郵件,問我知道嗎,我說不知道。她讓我打開看看。誰知當打開郵箱的時候,卻意外的發現了另一份郵件,這份郵件已經在我郵箱里七天了,我竟沒有發現,我這次真的很粗心。 

  這位朋友,我在這裡真誠的向你說一聲:真的很對不起。這也是我從小長這麼大,第一次以這種方式向別人道謙。 

  你在郵件中告訴我說:我放假這幾天,很可能跟家人出去玩,也許不能上網了,本來聊天時想告訴你,怕你說我多此一舉,所以沒說。前一段時間, 我曾問你真實的姓名,電話,照片,你都繞開了話題,沒有告訴我。我感覺到很失望也很難過。因為我很相信你,什麼都告訴你,而你為什麼不能告訴我,是不是因為網上認識的,就特別謹慎,不相信網上的人,我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攙雜任何虛假的成分…… 

  這位朋友,看完你的郵件,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當時為什麼繞開話題沒告訴你。 

  你知道嗎,當時我真的很為難,也想告訴你,因為有些事我能自己作主,但你說的這些我還要請示我的媽媽,所以當時我沒有告訴你。我以為你不會把這些看的很重要,從這信中我才看懂了你。這才知道你把這件事看的很認真。看完你寫的,我不知怎麼給你說,說實話,我也有過你這樣的感覺和心情,當時我比你還難過,我以為只要自己相信的人包括任何事情都不能欺騙自己,就必須給自己說實話,以為這樣才會公平。可是後來我改變了想法,心裡在想:至於名字,電話,照片等,有那麼重要嗎,知道那麼多有什麼用,現在這樣不是挺好的嗎,只要我們的友誼是純真的和真誠的不就行了嗎。可是當我看到你的郵件時,我的想法又回到了從前,也許我們是年齡都還小的緣故,什麼事情都希望真實,但是事情往往不會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有個完美的結局。 

  我就說名字吧,我並沒有騙你,這隻不過是我以前的名字。至於照片呢,我們班曾出現過一些事情,有一次在群聊時,有個女同學的照片被傳來傳去,有個男生在群里炫耀說:“這個女同學是他的女朋友……”而這位女同學當時還不知道這回事,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正好被已經在群里隱身的班主任知道了,雖然班裡也有這種事情,但這樣在群里公開說這件事,誰也沒想到。最後老師很生氣,家長也知道了,有些女孩家長採取了行動,把視頻給撤了,照片也從電腦上刪了,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這麼小就被在網上傳來傳去。這些我當時是想告訴你,可是一想沒有那個必要。再說電話吧,你當時沒給我說那麼清楚,所以我沒告訴你,看完了你的郵件我才知道,你只是覺得假如不能上網的話,就發短信說一聲,將來還能多一種聯繫方式。以你的性格,你在聊天時就應該說呀。我看完才明白。 

  我已經告訴了媽媽,為了讓媽媽同意,我讓媽媽也看了你的郵件,沒想到媽媽看完竟有些感動,媽媽說從信中可以看出你是個很真誠的孩子,也是個很懂事的孩子,最後沒想到媽媽竟同意了我的請求。 

  假如你認為你知道這些對我們的友誼很重要,我會告訴你的。我只所以在這裡向你道歉,我覺得交你這個朋友真的很值。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您正在瀏覽: 朋友,真的很對不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真的很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