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kingofpop”——michaeljac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ingofpop”——michaeljac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kingofpop”——michaeljac 標籤:shopping作文 traveling作文 angel的愛情作文 goodbye作文

  在遙遠的西方,出了一個音樂奇才,他的成就已經遠遠超過了貓王,他被譽為“KingofPop”,他也是世界音樂史上的一大驕傲——他就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天才MichaelJackson! 

  MichaelJackson是一代奇才,他不僅是一位歌手,而且還是導演,演員,企業家,慈善家……他的歌曲融合了黑人節奏藍調與白人搖滾和獨特的MJ樂風,使歌曲具有不同凡響的魅力,讓人陶醉在其中……他的歌曲總是那麼完美,搖滾的風格融入在歌曲中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他不愧是音樂奇才!他那時而高亢激憤、時而柔美靈動的聲音,帶着神秘感,彷彿蘊藏着他那凡人猜不透的心思,這一切全都取決於他那精密的思維,和與眾不同的想法! 

  他同時也是一位慈善家,他對孩子們十分地好,常常邀請孩子們來自己的家裡玩耍,他經常和孩子們歡聲笑語……但這卻被某些貪財的人找到了機會,他們借MichaelJackson對孩子們的愛發起了“孌童案”,使MichaelJackson的聲譽受到了影響,而且人們對他也有了不少的誤會,但這卻並不是現實,這只是貪財人的謊言!他對孩子們的愛我們可以看得很明顯的——他去世界各地的孤兒院探訪兒童的時間甚至比舞台上的時間還要長,而且還不斷地捐錢給世界的各個地方建學校,使許多兒童重新上了學,使恐懼和孤獨漸漸消失…… 

  他的舞蹈是那麼地臻於完美,機械舞、踢踏舞、霹靂舞、現代舞、太空步被他跳得如此有勁,讓無數的明星效仿,但卻都不如其好,因為MichaelJackson的舞技是十分高超的! 

  可惜的是,天妒英才,MichaelJackson僅活到50歲就因病去世了,但是,世人不會忘記他的,永遠不會忘記“KingofPop”——MichaelJackson!

您正在瀏覽: “kingofpop”——michaeljac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ingofpop”——michaelja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