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沒有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沒有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老師走進教室,看見講台上粘着一塊骯髒的香蕉皮,手指着香蕉皮對全班同學說:“這是誰扔的?自己主動站出來!”

     "好像是她扔的?”王子分用手指,準確地指向了我。“是她扔的。”他的死黨附和着。別的男生異口同聲道:“就是她!”他們都用高傲的眼神看着我,因為他們力量眾大,足以戰勝我一個人,在他們的眼中,我簡直是一隻小螞蟻。我恨他們,平時我對他們不好,他們總想找個機會報復我。我好想說:“真的不是我。”可是現在,我的嘴巴像是被誰控制着,怎麼都說不出口。

     老是用銳利的目光看着我,又問道:"這倒底是誰扔的,如果再不說出來,我可是就要罰她掃地了?”我用餘光望了望四周,發現就連女生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臉一下子漲的通紅。

     我心裡有些發虛,因為全班小朋友都用幸災樂禍的眼神看着我,我覺得很不自然,我的呼吸急促起來,像剛打撈上來的魚兒一般喘着粗氣。我擦了一把汗,又看了看香蕉皮,支支吾吾地說:“這不是我,是……”:你就別再推卸責任了吧!老師可不喜歡不誠實的孩子,你心裡想的老師難道不知道嗎?”老師笑着對我說。可是我覺得這種笑不是真正的笑,而是十分虛偽的笑。

     走出了校門,我對天大叫了三聲:“不是我,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江東第二實驗小學  504 王逸遙

您正在瀏覽: 真的沒有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沒有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