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的穿越了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穿越了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像世外桃源一樣的地方,滿山遍野的綠草、山花,流水輕輕躺過,一個小男孩用力的吸了口氣,心想還是外面的世界好。 

  想起今天後就要回去了,回到那個像牢籠一樣的地獄,心情頓時難過了起來,臉上遮不住的愁緒,看着滿上的蝴蝶紛飛,他發誓總有一天,他也要和他們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 

  “少爺,回去吧。”一直站在小男孩身邊的侍衛道。 

  小男孩最後貪戀的看了眼自由的大地和蔚藍的天空,最後漠然離去。 

  回到山澗,小男孩的師傅尚悟真人看了他一眼,眼神複雜的沒再說一句話。 

  “師傅,她還沒醒嗎?”小男孩看着床上的小女孩道。 

  尚悟真人搖了搖頭,“馨兒和你一樣,都是個難得的練武奇才,所以我才要求歐陽夫人讓我收她為徒,只是這孩子從小就體弱多病,所以我才帶她來這世外桃源一樣的地方,一,方便可以教她武功,二來,這裡的奇真藥材很多,也可以調節她的身體,只是沒想到她一生病起來,居然這麼嚴重,哎……” 

  看着床上臉色剎白的小女孩,小男孩沒有像他師傅一樣那麼關心,其實也難怪,尚悟真人帶回小女孩的時候,小女孩已經病倒了,幾天下來都躺在床上,所以對於這個小師妹,他是陌生的,而對於陌生人,他是不會有太多情緒的。 

  “水。”突然床上的小女孩叫道。 

  尚悟真人一聽,立刻高興起來,一邊上前為小女孩把脈,一邊叫小男孩幫忙倒水,小男孩很不情願走到桌子旁,倒了碗水走到床邊把水遞到小女孩嘴邊。 

  剛蘇醒過來的歐陽馨兒,感覺渾身無力,口渴得也沒心思去注意旁邊的人,看到遞到面前的水,她接過全部喝光。 

  喝了水,她才開始觀察自己在哪,當她看到眼前的一切時,她愣住了,眼睛長得大大的看着眼前的人,不會吧,她真的穿越了? 

  眼前一位穿着古裝,看上去像是個道士的老者笑眯眯的看着她,還有一個小男孩坐在她的床邊,一臉很不爽的表情;還有這屋子的擺設,一點現代的東西都沒有;她不敢相信的看着這一切。 

  其實讓她相信她穿越的原因最主要的是他們的頭髮,現代的男子一般來說是不會留這麼長得頭髮的,還有這小男孩頭上帶的金冠,TM~~難道那個傢伙真的是惡魔? 

  “奇了,奇了……”尚悟真人突然疑惑起來,隨後又愁着一張臉。 

  “師傅怎麼了?”小男孩看出有點不對勁問道。 

  “馨兒的脈搏突然強而有力,恐怕是迴光返照啊!”尚悟真人擔心道。 

  歐陽馨兒把他們的話全部聽在耳里,奇怪,他們怎麼知道她的名字,於是她說了她醒來的第一句話:“你們是誰?怎麼認識我?” 

  她才說完,驚覺自己的聲音怎麼那麼童真,這時她才注意到自己的雙手居然是個小女孩的手,她直接無語的說不出話來,而尚悟真人則是驚恐的看着她,旁邊的小男孩還是冷漠着一張臉。 

  “馨兒,你病糊塗拉,我是你師傅啊。”尚悟真人着急了起來。 

  歐陽馨兒完全沒心思聽他說的話,TM~~有沒搞錯,她怎麼縮小了,看看這雙手,擺明了是個小女孩的手嘛,還有這身體,完全就沒發育完全…… 

  難道她是靈魂穿越?靈魂附在了這個小女孩生上?想到此她不禁大叫起來,“啊……”那個死惡魔,搞什麼,居然讓她附在一個小女孩身上。 

  尚悟真人和小男孩被她的叫聲嚇了一跳,都不知所措的看着她。 

  過了好一會兒,歐陽馨兒才猛吸了口氣,看着床邊被她嚇壞的一老一小,突然有點不好意思起來,“對不起,嚇到你們了。” 

  “馨兒,你到底怎麼了,還是哪不舒服了,告訴師傅。”尚悟真人心疼的摸着她的頭道。 

  “其實,其實……我什麼都不記得了。”歐陽馨兒暖暖道。 

  聽到這句話,尚悟真人和小男孩都像是被人潑了一盆冷水一樣,目呆的盯着她瞧。 

  “那你還記不記得你叫歐陽馨兒,你是京城歐陽將軍府的千金?”尚悟真人輕聲問道。 

  “我只記得我叫歐陽馨兒,其他的全部都不記得了。”為了讓他們相信她說的話,她還故意讓臉上的表情表現得很低落很懊惱一樣;不過,還好,名字沒有改,不然換個名字她還怕她真的會不習慣。 

  看着心愛的徒弟這副樣子,尚悟真人既心疼又憐惜的牽起她的手,“沒關係,記不得就算了,以後師傅再慢慢告訴你,你身體還很弱,現在先好好休息。” 

  歐陽馨兒點了點頭,讓尚悟真人幫她蓋好被子,嘆着息,帶着小男孩出去了。 

  “師傅,師妹怎麼會這樣?”才走出房門,小男孩就問道。 

  “這個師傅一時也想不通,不過最重要的是馨兒沒事就好了,對了,寒兒,你的行李收拾好了吧,明天就要回去了。”尚悟真人道。 

  “都收拾好了。”想到要回去,小男孩皺起眉頭道。 

  “寒兒,你已經十二歲了,也不小了,有一些事我想你也懂,師傅也不多說了,不過記住,凡事不要太過於執着,更不要去強求什麼,有失必有得,懂嗎?”尚悟真人話中有話道。 

  “徒兒明白。”小男孩情緒帶有一絲複雜的應着。 

  “好了,早些休息吧,明早好上路。”說完,尚悟真人轉身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真的穿越了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穿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