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阿桑,天堂里,寂寞還會唱歌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桑,天堂里,寂寞還會唱歌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常常覺得很寂寞!但是卻很少看到有人會跟我一樣,勇敢承認自己很寂寞。 

  其實再幸福的人都躲不過被寂寞感侵蝕的空虛,我希望大家都可以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寂寞。 

  - 阿桑。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誰說的,人非要快樂不可。好象快樂由得人選擇,找不到的那個人來不來呢 我會是誰的誰是我的,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悲傷越來越深刻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就靜靜的看青春難依難捨,淚還是熱的淚痕冷了。 

  阿桑的《寂寞在唱歌》點出了所有孤獨的人的心思。還有那首憂傷的葉子。曾經執迷與她的歌曲中,在夜裡一次一次的聽直到沉睡。突然聽說她走了。沒有相信別人的話,一笑而過。直到網上所有的人都在說才相信這是事實。昨日紅星,今日消魂。 

  沒有特別地關注過她,一直以一種淡淡的姿態觀望着,如同她一直以淡淡的姿態留跡於娛樂圈。清冷,沙啞的嗓音,充滿了不融世俗的孤寂與個性。這個面容淡然的女子,不曾見過她的大喜大悲,也未曾看到她的大哭或大笑,只是以一種平和卻又桀驁的姿勢演繹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淡而落寞,哀而不傷。 

  清明一直沒有提筆寫點什麼。只是不想,只是不敢,昨日的逝者都是回憶中。清明過後,終於見到了久違的藍天和陽光。懶散的享受陽光的味道,誰能推開層層鎖心的門,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舞蹈。囚禁自己,不許踮起腳尖張望,開始低低深深的哭泣,開始盲目的奔跑,看着自己的影子,對子這個影子微笑,學會遺忘,學會釋懷。終於,推開門,行走。行走。 

  久了忘記天有多高,海有多寬,湖水多深。天涯海角有多遠,永遠永恆有多長。人困了,煩了,累了。就想找一個地方讓自己安靜,讓自己平淡。而多半的時光都在行走。一路的風景,一地的痕迹,一場場似夢非夢的戲,沒開幕已經入戲三分。喜歡看老夫妻牽手相互依靠的樣子,相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流水的靜動,靜默的時光,都是消逝。 

  寂寞的靈魂,脆弱的生命,都是走失。 

  阿桑:走好。

您正在瀏覽: 阿桑,天堂里,寂寞還會唱歌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桑,天堂里,寂寞還會唱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