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亮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球的北面,亞洲的東部,太平洋的西岸,有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兒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最初是她,賜予祖國:幅原遼闊,景色秀麗,物產豐富。北方有高大雄偉的萬里長城,有綠而浩大。美麗可愛的草原美景,有皚皚白雪。茫茫雪原;而南方的風光也獨具特色,美麗誘人,那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一枝獨秀聞名於世。

  一縷清風吹起洞庭湖的浪花和青海湖的碧波。可是,祖國的大好河山,曾是一塊任人宰割的大肥肉……歷史不能總是朝霞麗日,也有烏雲壓城的時候。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甲午戰爭,八國聯軍侵入北京……這是多少中華兒女的哀愁,屈辱,痛苦,比黃河的水還多,比太平洋的水還苦澀。這一切一切都證明了——“落後就要挨打!”但是,新中國的誕生使我們振奮!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的那些輝煌的成就:兩彈一星,東方紅一號,神州八號……

  這一些不都證明了祖國強大了嗎?不,祖國還需要我們來共同創造,共同建設成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水龍頭還在嘩嘩響,用誰的人卻不知去向,明晃晃的房間裡頭,卻空無一人。果皮紙屑隨地是,卻沒給它們找家……別以為一件件微不足道的行為沒什麼大不了,其實這才是真正破壞民族道德風尚的不良行為。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不是嗎?

  作為二十一新世紀的學生,我們能為祖國做點什麼?干點什麼?只有學習,用知識建設祖國,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才是報答祖國的唯一準則!是誰讓我們有了現在這種安寧。和平的生活?是革命先驅者們,是他們用自己的血肉築起了“中華民族”這個大家族,不是嗎?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刻苦學習,才能報效祖國,才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的復興夢想!

  同學們,請和我一起放飛,點亮偉大的中國夢吧!

  六年級:星塵雨

您正在瀏覽: 點亮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