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為我,我也要給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為我,我也要給予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吃魚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呢,大大肥肥的魚身總是在我們自己的碗里,也總是被自己吃個精光。但是,你有注意到嗎,媽媽的碗里,每次吃魚時媽媽的碗里,總是有一個看起來大大的,但實際上卻沒有一點肉的魚頭,靜靜地躺在媽媽的碗里,每次問起來為什麼,媽媽總是笑着回答:“因為,媽媽喜歡吃魚頭啊!” 

  你是否上了你媽媽那善意的謊言的當了呢,呵呵,也許沒有,也許你知道,這是媽媽愛我們的表現啊!如果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的話,那這條涓涓的小流總是在我們心底溫暖地劃過,不留下一點痕迹。 

  媽媽就是那清澈的小河,河裡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垃圾,也沒有一絲污染,就像媽媽對我們那水晶般透明的愛,那種像鏡子一樣幫別人照着美醜好壞,反射着光芒,卻從不為自己考慮一絲一絲的母愛,在我們幼小的心裡種下了一顆又一顆美好的種子。 

  從生下來,時常會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句話,或許是在我睡着時媽媽唱給我聽的搖籃曲,又或者是媽媽在我哭泣時安慰我鼓勵我的話。有多少人在出生的那一刻失去了母愛,又有多少人在這個世界上活着,卻從來沒有得到媽媽的關心,照顧。我們曾經說自己總是沒有自由,總是被媽媽放在家裡寫一份又一份的作業,想離開媽媽自己一個人。但是,你可曾想過,沒有媽媽的時候,晴朗的天會突然黯淡下來,整個世界也變得毫無光彩,對媽媽的思念,或許在這個時候母愛的真正力量才能最完美地釋放出來。 

  媽媽,這個溫暖人心肺的字眼,也是我們心靈最好的歸宿。從沒有一個母親祈望過母愛是怎樣的偉大,每一個母親都不會這樣。她們只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快快樂樂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而自己的愛,不論是否偉大,或者渺小地令人看不見,但是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都會把母愛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在孤單的時候,有媽媽陪着我們,但是你可曾想過,當媽媽孤單的時候,我們又在哪裡?是在院子里瘋狂地玩耍,還是怎樣? 

  寫這篇文,我也同時向上天祈禱。希望,每一個享受着母愛陽光的孩子,在媽媽給自己愛和溫暖的時候,自己也給媽媽一些孩子的愛,或許只是一些關心和問候,但是,你可曾知道,當媽媽聽到的時候,內心的黑暗將一下子一掃而光!

您正在瀏覽: 母愛為我,我也要給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為我,我也要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