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像蜜一樣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像蜜一樣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因為有了大樹無私的愛,才能唱出好聽的歌兒,小花因為有了太陽溫暖的愛才能茁壯成長,小魚兒因為有了水的愛,所以水池裡永遠都充滿了笑聲……然而,我們從牙牙學語到學會走路,我們的背後一直都有一雙溫暖的大手保護着我們。在我們走過的地方,吃過的食物,喝過的飲料中在那裡都包含着許許多多辛勤的汗水。愛就像一個無處不在的小精靈一直守護着我們。

  愛就是在這個夜晚體現出來的!記得那是一個陰天的晚上,我去朋友家寫作業,可是,媽媽下班發現我不在家,她會不會給老師打電話呢?我是最害怕她給老師打電話了,但我都上六年級了,媽媽應該不會擔心吧。我媽媽的脾氣不是很好,我知道她說的第一句話肯定是愛回來不回來,我才不管你呢!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很快的把作業寫完了,可是時間不等人,天很快就黑了。一路上我胡思亂想,會不會有人跟蹤我呢?鬼會不會把我抓走呢?聽說這一片還鬧過鬼,再加上當天就有人給我講過鬼故事,我心裡忐忑不安,時不時地往後看一下,風輕輕的吹着,就像鬼在我身邊搖晃着。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一定是媽媽,我激動的撲在她懷裡,我心跳正常了,那是因為這股強大的愛,是它擊退了那些恐懼!

  愛也在一對老夫婦口中,他們手裡提着大包小包,尤其是那位老奶奶手中提着一個沉甸甸的包,老爺爺突然說了一句:“來讓我提一點吧!”我的目光又轉向了那位老爺爺,一顆顆珍珠大小的汗水浸濕了他的外衣。

  關愛不只是人與人之間要互相關愛,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之間也有很多關愛。關愛不需要轟轟烈烈,只要用心去觀察,愛無處不在!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親人的愛是溫暖的,同事之間的關愛是珍貴的,老師的愛是無價的,正因為有了老師的愛我們才能走向成功,正因為有了這些愛,我們才能走向美好人生!愛就像蜜一樣甜!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愛像蜜一樣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像蜜一樣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