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啄木鳥的嘴巴為什麼那麼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的嘴巴為什麼那麼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啄木鳥的嘴巴為什麼那麼長(馬牧原) 

  以前,啄木鳥的嘴巴很短,不是那麼長,是它那顆善良的心感動了玉皇大帝,嘴巴才長長的。 

  因為,那時啄木鳥每天都給大樹治病,它累得滿頭大汗,還是不停歇地捉蟲子。 

  有一天,它忽然看到一顆樹上滿是蟲子,啄木鳥飛過去,落在樹榦上,伸嘴去捉蟲子。但是這隻大蟲子爬到了樹洞里,啄木鳥想用爪子去抓,可是爪子還得用來抓樹榦啊。它又用嘴去啄樹榦,嘴都啄破了,但是它還抓不住蟲子。蟲子故意在它的面前扭來扭去,逗它費力氣。 

  玉皇大帝看見了,把啄木鳥請上了天宮,對它說:“你的心感動了我,為了讓你好給大樹治病,我就送給你一個長長的嘴巴吧。”等啄木鳥站好,玉皇大帝用他的神手一點,啄木鳥的嘴巴就變得很細很長。啄木鳥用翅膀拍拍嘴巴,非常堅硬,啄木鳥高興地說:“謝謝。” 

  從此以後,啄木鳥可以用長嘴巴天天給大樹治病了。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的嘴巴為什麼那麼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的嘴巴為什麼那麼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