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落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落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為什麼落後?我曾想過這個問題。可是始終想不出來,因為原因實在太多了。

  我也想過問老師,可我沒勇氣。於是,我在班上問同學,同學說也許是我太懶惰了。因此我決定讓自己讓自己變得勤快起來。可沒過多久,我就承受不住這麼大的壓力了。於是,我又問同學,同學說那是因為我沒耐心。我便又決定磨練自己的耐心,可我還是落後了,而且不僅是學習就連品德和思想也在別人後面了。於是我又在班上問同學,同學說我可能太笨了。我太笨了?我十分難過,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了一個成語“笨鳥先飛,”對,如果比別人笨就要比別人勤勞,讓自己變得聰明起來。可通過幾次考試,我還是在別人後面。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我始終在別人的後面,我希望自己的學習得到提高,我希望自己能超越別人。

  剛好老師今天給我們的作文題目就是“我為什麼落後”。於是,我想通過這次作文,問問老師,我為什麼落後。希望能從老師那裡得到答案。

  如果,老師給了我想要的答案,那麼我一定改正自己,讓自己超越別人,讓自己在學習這條道路上不再在別人後面。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落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落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