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我該幹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我該幹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誰?我該幹什麼?這是我們老師每一次訓話時都要說的話,每當老師說這話時我心裡在想:“我是李瀅,學生,我該學習。” 每當我被老師罵的時候,我覺得我很委屈,但我一想到:“我是誰?我該幹什麼?”這句話時,我想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我要好好學習,不能讓老師看不起我。 我是一個比較好的學生,我的語文,數學,英語都在90分以上。直到我們的英語老師當了校長…… 如果老師不好好教,那我就好好的自己學。過了好久,我以為自己現在學得很好了,可我一考試還是沒變,當我很沮喪時,我想到了老師說的話,我就去問老師那句話的意思是什麼?老師卻說:“等你長大以後就明白了。”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於是,我把幾位老師都問了,可他們和第一個老師的回答都是一樣的。這件事過了好久我還記得,但我還是不明白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我還是長大再去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我該幹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我該幹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