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壓力有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茶等着你。其實,我的幸福是一杯溫暖的茶。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就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升入六年級,作業比以往多得多,放學時間比以前晚,晚上作業還要做到很晚。當我向往常一樣在家裡做作業,我就會想到,樓下的小弟弟正和他的爸爸媽媽在公園裡玩;樓上的小妹妹可能正在樓下跳繩;鄰居的小嬰兒正在媽媽的懷抱里甜甜的睡覺。他們是多麼幸福啊!

  冬天真冷啊,我在寫作業的兩隻手不停地抖着,害得我作業都寫不好了。那時候我就會獨自懊惱為什麼要長大,感覺有時候在無形地成長中伴隨我們的是一種壓力。就在這時,有一隻溫暖的手握住了我這快冰凍的手,一陣暖流注進了我的體內。我抬頭一看,是那個每天都在關心我的人—媽媽。只見媽媽一隻手握住我的手,一隻手拿着一杯熱茶,輕輕地放在我的書桌上。看着這杯茶,我覺得它不僅僅可以溫暖我的身體,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寬慰我的心裡,洗滌我心中的鬱結,讓我明白不管面對如何的壓力與挑戰,我有幸福在身邊,它將讓我變得“無堅不摧”!

  幸福有時很簡單,一杯茶,一個問候,一個微笑,都可以傳遞。只要你細心留意,幸福其實就在你的身邊。山東濟南槐蔭區緯十路小學六年級:德古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