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幸福是什麼?”

  對於有些人來說,幸福就是有的吃、有的玩、有錢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幸福對於我來說,有多種幸福,其中一種是助人為樂。

  一天,我在操場上撿到了一個水杯,我就問班裡有沒有人丟了水杯。唉!我應該怎麼辦呢?突然,我靈機一動,大叫起來:“有辦法了!”我把寫作業的本子的一張紙撕下來,寫上:“這是誰的水杯?各位找不到水杯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請來認領這個水杯。”然後,我就把紙條貼在水杯上,放在一個顯眼的地方,我就放心地回教了室。第二天,我去操場看了一下。突然,我發現放水杯的地方水杯不見了,但在原來放水杯的地方多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道:“謝謝你小同學,願你心想事成,考試回回考第一。”

  看完紙條我開心地笑了,原來幸福是這麼簡單而又快樂呀!

  原來幸福就在每一個人的身旁,幸福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帶着一顆善良的、感恩的心,就一定能找到幸福。

  這就是幸福!

  廣東揭陽揭西縣東光小學四年級:林逸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