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

  對於科學家來說,幸福就是創造出對人類有益的發明,把生活中的困難和疑題解開,大家都在誇獎,讚揚時科學家會覺得很幸福;對於運動員來說,幸福就是超越對手,戰勝自我,發揮最好的水平,為自己的國家爭光,運動場上奏響自己國家國歌的時候,運動員會感到很幸福;對於清潔工來說,幸福就是自己辛勤地勞動,付出汗水和努力,把街道打掃的乾乾淨淨,看到人們走在乾淨的路上時,清潔工會感覺很幸福;對於童話家來說,幸福就是寫出一篇篇動人傳神的童話,看到大家沉迷在童話世界中,當聽到人們的讀童話聲,童話家就會感覺很幸福……

  我們現在雖然還沒有工作,但不相當於沒有幸福,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組成了一個快樂的家,這是什麼?這就是一種幸福!

  要想讓幸福長久,那我們就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獲得更多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