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鴨鴨歷險記——雙人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鴨歷險記——雙人峰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鴨子便帶着玩具鴨們參觀了這島,每到一處,鴨子們就講解了一下這個故事,這時,玩具鴨們發現了兩座山峰,就像兩個人偎依在一起,玩具鴨說:“這兩座山峰多像兩個人呀!” 

  鴨子們說:“這兩座山峰還有一段美麗動人的傳說呢!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仙女愛上了一個青年男子,於是,他們便結了婚。可是,一個魔鬼也愛上了仙女,要和她結婚,仙女死也不肯,魔鬼一氣之下把他們兩變成了兩座山峰,說道:“現在唯一能解救你們的辦法是在一個山洞裡找到水晶球,念動咒語,你們才可以恢復。”鴨子們說:“我們一定要救活這對有情人。” 

  於是,這些鴨子們決定去找水晶球。它們找了許多的山洞,歷盡千辛萬苦,仍然沒有找到水晶球,它們來到最後一個山洞前,當地的鴨子突然停下腳步,不讓玩具鴨進去,玩具鴨感到很奇怪,便問到:“你們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呢?” 

  當地的鴨子說:“這裡是傳說中有名的魔窟,進去的人就沒有一個人活着出來,聽說裡面藏着許多猛獸、毒蛇等等,也許還有妖魔鬼怪呢。” 

  但玩具鴨們卻說:“我們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們一定要救活這對有情人。” 

  於是玩具鴨們勇敢的走了進去。 

  當地的鴨子覺着他們自己太膽小了,於是它們也跟着走了進去。 

  他們在這裡遇見了毒蛇、毒蛇見到他們就咬,結果發現他們是玩具鴨,把牙齒都咬掉了,這些毒蛇都怕玩具鴨,便躲了起來。 

  這些玩具鴨們走啊走啊,他們發現眼前的光漸漸的亮了起來。 

  “哇,我們找到水晶球了”,妞妞說。 

  果然,在前面不遠處,發現了一個開闊的大廳,大廳的正中央,擺着一張漂亮白玉桌子,上面放着美麗的水晶球,它五顏六色,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整個大廳被照的非常亮堂。 

  當地的鴨子們說,“你們可真能幹啊” 

  “好了好了,快念動咒語吧,讓那對有情人復生吧。” 

  琪琪走上前去,發現水晶球上有許多字,琪琪念動水晶球的咒語,就聽到外面有轟隆隆的聲音,他們走了出來,發現拿兩座山峰上的植物脫落了下來,兩座山峰變成了一個美麗的仙女和一個英俊的青年男子。 

  仙女和男子非常感謝玩具鴨們,仙女用自己的魔法給玩具鴨賜予了許多智慧。 

  玩具鴨在這裡住了一段時間后,又要去海上漂流了,他們和朋友們熱烈的告別,朝遙遠的大海游去……

您正在瀏覽: 鴨鴨歷險記——雙人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鴨歷險記——雙人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