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趕赴刑場的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赴刑場的籃球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喬丹,詹姆斯,科比他們的輝煌不是因為天才,而是因為勤奮——題記 

  打籃球,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磨練意志,這本是好事,但不知道我們小區的那些“老頑固”(也許用詞不當,但是忍無可忍)為什麼百般阻撓…… 

  簡單舉幾個小例子,籃球場上的籃筐被嫌疑人卸過8次,場地上每天都有一個啤酒瓶被人狠狠的摔在了地上,這都成了他們每天必須做到事情,被我們籃球愛好者戲稱為“每日功課”,他們的意志是如此的頑強啊,實在令人髮指! 

  俗話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們有手有腳,我們會輸給他們!籃筐卸了我們可以踩着梯子重新裝好,地上有玻璃碎片我們可以用掃帚清理,我們是8090我們怕誰。 

  打籃球是一項很不錯的運動,不知為什麼,我對籃球上癮了,是一種瘋狂的迷戀,在盛夏,一再克制自己到黃昏時再去球場,可是沒到3:30就忍不住了,努力再努力好不容易到了5點,終於忍不住了,拿起籃球飛奔到籃球場,我想,如果運動會能發揮出這個水平,跑進校賽前三名不成問題。 

  寫到這裡,不禁令我想起鄭智化的《水手》,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想想我們在烈日炎炎的天氣里投球,想想我們頂着狂風,在雨下運球,為了就一個界外球不惜弄髒自己的鞋子……還真有點三郎精神了。 

  我的理想是成為MBA,然後進外企當金領,雖然會付出很多努力,但我會堅持,因為我相信一心只為一個目標前進的我,世界也會為我讓路。I can therefore I am

您正在瀏覽: 趕赴刑場的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赴刑場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