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湖”中的他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中的他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如戰場,學校如江湖。沒錯,別看這學校里平時風平浪靜,可是每當臨近中期或期末考試時,必定是波浪滔天,那可真是夾着腥風血雨呀!這不,各路武林高手正在為赴約“華山論劍(期末考試)”加緊練功呢!

  一日,武林盟主--也就是本人正在散發著陣陣書香的“藏經閣”里仔細閱讀《課堂內外·創新作文》的作文“武功”秘籍,忽然,閃過一道黑影。“來者何人?”我立刻警覺起來,拿起了“飛鏢”--鉛筆,接待這位不速之客。原來,此人是號稱西毒的“歐陽鋒”--楊江,“快把秘籍交出來!”“你明知道不是我的對手,為何還來搶奪此書?”我話音剛落,一陣寒風襲來,遠處又出現了一個身影,原來是丐幫幫主向婧,她拿出打狗棒,指着王江說:“偷書賊,還不把《葵花寶典》交出來?”“哼,好男不跟女斗。我先走了。”說完,便奪窗而逃,向婧也跟着飛了出去。

  我剛鬆了口氣,外面又響起了打鬥聲,一看,原來是“江南大盜”敬茂森與“黃蓉”敬欣靈正在糾纏。“讓他們慢慢打,我還是繼續看秘籍吧。”想到這裡,我又轉過了頭……

  離“華山論劍”的日子越來越近,“江湖”們各自明爭暗鬥,都想盡量保住自己的地位。運氣好的話,還可能趁機“出人頭地”。整個“江湖”只能聽見大家“嚓嚓”的磨刀聲,那氣氛也能把蚊子都壓死。

  激烈的“華山論劍”終於拉開了帷幕,“江湖”中人個個亮出了絕招,拚死一搏。最後,“掌門人”監考老師三下五除二的功夫收好試卷,用“武林”中早已失傳的“凌波微步”送往“總寨”。

  我能否保住盟主之位?誰會成為本屆“華山論劍”的新秀?大家拭目以待。

  六年級:冉傑

您正在瀏覽: “江湖”中的他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中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