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班的江湖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江湖人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的"江湖"人物 

  120班風雲起,狼煙飛,夕陽紅,江湖人物有幾何...... 

  -題記 

  南班 

  此君心寬體胖,平日最愛哼歌,歌聲到處"鬼哭狼嚎""雞犬不留",令人痛苦至極,欲罷不能,佩服佩服.這位高手不是別人,就是俺們"小班"(班長).別看他一副傻頭傻腦的樣子,那管理才能可叫人稱絕.行如風,站如松,一看就是華山派的宗師,他的"必殺技"令人膽戰心驚-"獅子吼".這不,來了:"不--准--講--話."哎呀,輕點,耳朵快被震聾了. 

  北游 

  說到北游,可是我們班男生的"嘔象",此人尖嘴猴腮,腳下抹油,手上生風,呵,聽說是逍遙派出來的.此人慣會"遊戲",擅長熬夜,一身輕功凌波微步只懂鑽進人煙稀少網吧處,兩眼通紅火眼金睛免不了上課神遊仙境.哥們兒,瞧你這功,快走火入魔了吧? 

  東女 

  東女,這可是我班男子漢,英雄大丈夫的煞星,這個小丫頭片子,自恃身為英語課代表,會玩幾招九陰真經,百般鎮壓綠林好漢,動不動就重默單詞伺候."你,你,你重默!"什麼,我?!好,小丫頭,我和你沒完! 

  西才 

  "路漫漫......"哎呀,我們班的大才子來了,此君滿嘴"之乎者也......"兩眼近視500度,修得愁苦,頗有林黛玉之風,玉女心經,出神入化,語文成績永遠第一.大才子,小生這廂有禮了. 

  中無敵 

  別誤會,這可不是<醜女無敵>中的林無敵,這人說的是在下,在下武功雖不精,卻頗有名家風範."華山論劍"從未敗北,考場點兵,遊刃有餘,因此獲得這個稱號,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在下一定不負眾望,繼續努力. 

  多少成敗風雨中, 

  紅燭昏暗, 

  回頭處, 

  英雄人物幾人評?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江湖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江湖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