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一般的快樂,不復存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一般的快樂,不復存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一般的快樂,不復存在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夢一場作文 存在作文

  小時候,我無憂無慮,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着媽媽給我講故事,嘴裡含着一根棒棒糖,棒棒糖那種甜,融在我的嘴裡,也融在了我的心裡。那時的我,不知道小學生活多麼苦,雖然,也有甜。

  升入小學,在3、4歲的小孩子眼裡,我已然成了大姐姐,卻毫無意識到,每向前跨一步,離快樂,就越遠。

  升入高年級,學習突然緊了起來,以至於我不知所措,在大人們那句“馬上要升初中了的”的“陪伴”下,等候我的,是接踵而至的補習班。

  周末,那本應該去遊樂場,動物園的美好時光,在我眼裡,跟上學沒什麼兩樣。父母還經常在我為補習班愁眉不展的時候,說哪家孩子上的補習班比我還多,又說哪家孩子家長不給學,自己非要學,可是我真的想說,這樣的人畢竟在少數!為什麼,在你們的眼裡,只有成績和面子,沒有我們的快樂呢?馬上要上六年級了,意味着,童年將不復存在,快樂,也將越來越遠,站在小學最高的年級台上,回首過去,酸甜苦辣,小學,將成為我們人生之中的歷史,快樂,也將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有記憶,只有……憂傷……

  安徽馬鞍山花山區四村小學601班六年級:顧希薇

您正在瀏覽: 夢一般的快樂,不復存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一般的快樂,不復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