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的存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的存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空中有外星人嗎~? 

  太空中有外星人嗎?這仍是個不解之謎。許多科學家都說有外星人,到底有沒有呢~? 

  實際上有外星人的存在。曾經早在唐朝的李白就就見過:當時是夜晚,天空閃出了一道強烈的光,接着就消失了。在李白鄰居家,很熱鬧。李白站在涼亭里,注視着一切。 

  只見一個鐵的小孩出現在眼前,人們用木棍打他,他毫髮無損,繼續反擊。一位老農點起一個火把,用火燒它。意料之外,它怕了,往後退了一步。人們一見,大家一起拿起火把,驅趕這個鐵的小孩。那個小孩被燒的哇哇叫,聲音震天動地,立刻逃出村外。只一眨眼,那個鐵小孩一瞬間就不見了~! 

  李白看在眼裡,還寫了一首描述外星人的詩,我也並不知道。 

  在現代,也有許許多多人看見UFO,如:8月31日晚重慶大足縣大量出現飛碟的事件:....前晚7點開始,不明飛行物頻繁在重慶大足縣上空出現。附近幾個村的村民端着板凳,邀約着在院壩觀看。一小孩大喊“外星人”后,跑回去躲被窩裡。 

  重慶晨報9月2日報道 前晚7點開始,不明飛行物頻繁在大足縣鐵山鎮和季家鎮上空出現,附近幾個村的村民端着板凳,邀約着在院壩觀看。直到晚10點,仰酸了脖子的村民們仍意猶未盡,“太漂亮了,一輩子都沒見過恁個好看的東西。” 

  飛盤子就像摩天輪 

  前晚7點多,大足縣季家鎮新水村廖玉昆趁着太陽落山前,搶收曬在院壩里的穀子。“剛收完,天就有點暗。”廖玉昆突然發現東方天空出現了幾個亮點,“開始以為是打的手電,近了才看清楚是飛在空中的,像幾個盤子。” 

  廖玉昆描述,幾個“盤子”開始在空中亂竄,“屁股後頭還拖着白煙。”廖玉昆稱,目測距離約500米的“盤子”全都是透亮的黃色,外面包裹着光暈,“交錯飛過的時候,還會停頓一下”。 

  約幾分鐘后,“盤子”開始有規則地移動,“就像遊樂場的摩天輪,感覺在同一個圓上轉。”廖玉昆害怕是自己出現的幻覺,趕緊給親朋打電話。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的存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