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笑江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笑江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獨笑江湖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獨闖江湖

  我剛開始獨闖創網,不知其中藏龍卧虎,只知道津津樂道地寫作文。我不在乎那僅有的幾篇文章中無一例外的都是“普通”。也對那“白丁”的名號毫不在意。只知寫完作文後發表出去,自己再慢慢品位創網上的文章。每當看到點擊率上那個小小的“1”時,我總會傻傻的笑,因為那時的我只顧表達自己心中的感情,才不在乎那些“精華”、“強力”,也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

  自慚形穢

  雲遊??“綠草東岸”文學社社長,我的哥哥。他,等級已經是“成名作家”,文章點擊率成百上千。當看到這些的時候,我已經茫然了。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寫作能手呢?怎樣才能寫出“創新”的文章呢?至少是雲遊的三分之二也行啊!我面對文章點擊率的“1”已經開始發愁。拿起筆寫出的文章總是空有漂亮的外衣,沒有真實的內容,就好像漂亮的草包,而不是以前那個抒發真情實感的我了。文章還是整齊的“普通”,我茫然了。於是,我便在創網上模仿別人的文章來寫,可還是得不了“精華”。面對自己的文章,我再也笑不出來了。別人的評論不是寥寥無幾,就是對文章不太肯定。

  獨笑江湖

  在我茫然時,老兄作文中的一席話對我觸動很大:“如果寫作第一目的不是為了表明心境,而是為了博讀者一贊,那你就對不起你的筆。”就這樣我慢慢又找回了原來的自我。我又樂呵呵的寫起了作文。不管別人的評論如何,是否覺得我的文章好,我都獨自一人,再創網江湖上微笑着舉筆寫作,獨笑江湖。

  對,在創網中充當一個無名劍客。不管武功多差,甚至連劍都不太會使。也不管別人如何評論,只管走自己的人生大道,獨笑江湖。

您正在瀏覽: 獨笑江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笑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