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文明小網民,正確認識網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文明小網民,正確認識網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是一條快捷簡便的信息高速路,我們接觸它開始,便體會到了一種全新的感覺,使我們又喜又憂。這條“高速公路”一直指引着我們,如果懷着一種好的心態去踏上這條路,我們迎接的是一種收穫與喜悅;如果懷着另一種心態去面對這條輕便的路,我們面對的將是一個無底深淵! 

  青少年對於網絡的用途多樣。有的懷着一種端正的心態,上網查閱資料,上網讀一本受益匪淺的“電子書”、一篇佳作等。而心態不正,誤入歧途者,將電腦、網絡當成是一種消遣工具,有些人沉迷於大型網游,有些人在無休止的聊天中徘徊,吃了不少苦頭,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 

  而且,長時間看電腦熒屏會使眼睛視力下降,所以在看電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時間太長。 

  網絡的出現代表着一個進步的時代。只要我們自己把握好方向,合理的運用它一定會從中收穫很多寶貴的財富。 

  津門小學 

  六。4 

  茉雪·托卡雷夫 

  指導老師:魏宗男 

  2010-8-18

您正在瀏覽: 做文明小網民,正確認識網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文明小網民,正確認識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