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說那裡有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那裡有戰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飛過一群鳥。我把眼睛睜很大,被眼前的景象震驚得目瞪口呆。哦,我的天哪,這是一群什麼樣的鳥兒啊!漂亮的羽毛變得有煤炭那麼黑,那小巧的尾巴居然變得焦糊糊的,就像鍋里炒糊了的干鍋巴一樣……一邊飛還一邊落淚!哦,真可憐。

  我問白雲姐姐:“白雲白雲,請你告訴我,鳥兒們為什麼變成了這樣呢?”“因為十惡不赦的侵略者傷害了鳥兒們、破壞了鳥兒們的家、殺害了鳥兒們的同胞……”白雲姐姐回答我。“可是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因為他們是就像魔鬼一樣的侵略者,他們是沒有心的。”“那麼鳥兒們從哪裡來的呢?”我刨盡沙鍋問到底。“它們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傳說那裡有戰爭。”說完,白雲姐姐就悠悠地走了。

  一群孩子從我旁邊的小路走過,在他(她)們的臉上只看得到悲傷、憂愁、痛苦。

  我問石子弟弟:“石子石子,請你告訴我,他(她)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呢?”“因為他(她)們都無家可歸了。”石子弟弟回答我。“這是誰做的呢?”我好奇地問。“這是十惡不赦的侵略者做的。”“那麼他(她)們是從哪裡來的呢?”“他(她)們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傳說那裡有戰爭。”

  一粒粒種子從我的面前蹦跳而過,它們歡歡喜喜,一起蹦到了遠方。

  我問太陽公公:“太陽太陽,那些種子是什麼啊?”“呵呵呵,它們啊,是希望!”太陽公公笑呵呵地說。“希望,希望是什麼啊?”“哈哈,希望啊,那時能讓人在困境中覺醒過來的東西,它們會遍布全球,讓人們去發現它們。”“那麼它們現在是要到哪裡去啊?”“哈哈哈,你這小子可真愛問啊,告訴你吧,它們現在要到很遠河源的地方去,傳說那個地方有戰爭。”

  ******六年級:1374458492

您正在瀏覽: 傳說那裡有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那裡有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