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心充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心充滿人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中,發生過許多不同的事,有快樂的、傷心的、不好意思的……這些事都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讓我有了莫大的收穫。可我今天要寫的不是這些,而是一次買菜路上的見聞。它使我懂得了用愛心關愛他人。

  那天,我正拿着媽媽給我的菜單,興緻勃勃地去菜市場買菜。我踏着輕快的步伐,高興地走。突然,我看到一大群人聚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麼。我捧着好奇心,走了過去。走近了,可是我太矮了,於是我用“瞬步”擠了過去。我看到了這樣的場景:一位老奶奶坐在地上,還有一個年輕的哥哥坐在另一邊,我詢問了路人,他說:“這位哥哥可能走得太急了,一個不小心,撞到了這位可憐的老奶奶,現在,我就等着看好戲嘍!”聽完,我心裡的一些不好的念頭也浮了上來:哈哈,可以看到一場精彩絕倫的好戲啦,年輕的哥哥會怎麼罵那位老奶奶,老奶奶又會怎樣反駁呢?哈哈,我就坐山觀虎鬥吧。事件僵持了一會兒,年輕的哥哥站了起來,走向老奶奶的方向。我心想:快打他,打他,把他打得鼻青臉腫!又邪惡的笑了起來,簡直是反面角色的主角了。他走了過去,不是打老奶奶,而是把他扶起來,誠懇地說:“老奶奶,你沒什麼事吧?我不是故意的,剛才想事情出神了,所以才……”“沒關係,也不是什麼重傷”老奶奶打斷年輕的哥哥的話,說了下去。過了一會兒,老奶奶和那位年輕的哥哥就化解了矛盾,人們也都散開了。這時,我愧疚地想:唉,看來我的心太冷了,需要回去保養保養。

  五年級:墮落v流星

您正在瀏覽: 讓愛心充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心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