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苦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苦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痛和快樂從來都是形影不離的一對。痛點綴着快樂,快樂充滿着痛。

  其實,痛與快樂就像大自然安排的晝夜。沒了晝的光明就是無所謂的黑暗,沒有了夜的寧靜就沒有了晝的喧囂,所以我們的生活在憂傷與快樂中,痛並快樂着。

  珍珠只因忍受了蚌貝孕育的寂寞,才擁有了傾城的晶瑩光澤;寒梅只因忍受了獨立風霜的寂寞,才擁有了傲立枝頭的芬芳;蠶蛹只因忍受了作繭自縛的寂寞,才擁有了輕舞飛揚的蝶翅……

  有一種生活你沒有經歷過,就不知道其中的艱辛。

  有一種艱辛你沒有體驗過,就不知道其中的寂寞。

  有一種寂寞你沒有咀嚼過,就不知道其中的純粹。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它們兩者都需要用痛和快樂去演繹。否則,我們不會單純的為快樂去捧腹,更不會為單純的痛去感動,正是因為痛並快樂着,所以我們在歡樂的艷陽天里學會冷靜,在憂傷的黑樹林里看到光明。我們因為有了痛才快樂,因為有了快樂才回去尋找痛。痛並快樂着,於是我們便擁有了生活。

  六年級:鄭天蛟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苦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苦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