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鼓號隊里的苦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號隊里的苦樂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在兩個星期前,我參加了我們學校里的鼓號隊。

  首先,我拿到了歌譜,老師讓我去買小號,接近傍晚時,我在爸爸的陪同下,去了二七廣場的步行街。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樂器。我心有認真地挑選了一個金黃色,長度只有半個手臂那麼長。重量也只有一個空文具盒那麼重,它外形好看,所以我挑中了它。

  第二天,我把這個小號帶到學校,下午兩節課後,我就和我們班的幾名小號隊員都下了樓。我看到老師走過來,說:“比賽在四月份,你們一定要抓緊時間。”聽到老師斬釘截鐵的話語,我也要努力。老師讓我讀了歌譜,要求一定要會背,不一會兒,我就讀熟了。老師讓我們全體都嘗試着吹一吹小號,說來簡單,但做起來可不容易,我用力一吹,最後,我輕輕一吹,沒想到小號像廣播一樣響了!我的心跳也非常快,如同跑步一樣。我吹了吹,果然吹地和原來的生音不同。

  就這樣,我一直吹,一直持續到了今天,但有時苦,有時樂,真是越吹越讓我自豪,到了今天,孰能生巧,我已不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吹出一段曲子,現在,我已會吹出我“自豪”了!

  可是,最讓我不幸的是:每天早晨,我拿着小號去上學的時候,手總是通紅通紅地,我感受到了吹號的苦。每到這個時候,我就想起了老師的那一句話語:“吹過號之後,你們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聽了這句話,我就打起精神來,不在困難面前低頭!

  黃河路第三小學四年級:凍思澳

您正在瀏覽: 鼓號隊里的苦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號隊里的苦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