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悲傷者的吶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悲傷者的吶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黃葉輕輕飄落 才覺得生命是如此脆弱 經歷不起風吹雨打 空遺太多悲傷和落寞

  淚從眼角劃過 夢的歸宿找不到依託 總是蜷縮着望着雷電交加 恐慌地抱緊冰涼的自我

  傷心的事好多、好多 只能向黑暗裡躲 原以為能忘記過去的一切? 荒謬的想法令人愧怍

  不想讓身軀套上冰冷的枷鎖 人世間的風花雪月令人失魂落魄 一個悲傷者吶喊: 不想永遠被黑暗吞沒!

  (P.S:這個“悲傷者”不是我啦。只是看了一本小說,結局很悲慘,主人公因為繁重的工作壓力而害怕得墮落了。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向他一樣,不要被生活的壓力和悲傷壓迫。不管處境多麼糟糕都要勇敢地挺過來。美麗而充滿希望的未來,正在遠方,微笑地向我們揮着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悲傷者的吶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悲傷者的吶喊 暫無評論